貓兒家-01.jpg

貓兒家是朋友在花蓮開的民宿

民宿隱身在舊公寓內,推開鐵門卻別有洞天

貓兒家-05.jpg 

這是陽光屋,也是我的住房

鵝黃色的牆像滿室充滿了陽光,我想這就是"陽光屋"名稱的由來吧

一床橘紅印花的印度棉被,像溫暖的太陽成了全室的焦點

貓兒家-07.jpg

紅黃綠三個軟墊增添室內活潑的氣息

我喜歡左邊落地的燭台罩,六角蔥頂的造型有蒙兀兒涼亭的味道

貓兒家-08.jpg

原木刷白的短桌上擺著一面木刻鏡和一本皮雕的留言本,與我流浪天涯的小包包好搭

貓兒家-11.jpg

往浴廁的凹牆裡藏著一座中式的梳妝台

 

貓兒家-14.jpg

對面是渡假風十足的洗手台

貓兒家-15.jpg 

從洗手台旁的穿牆窗望去就是淋浴間

 貓兒家-17.jpg

我意外的發現了這個可愛的小天使,不知有誰會捨得用它來洗手

貓兒家-18.jpg

貓兒真是用心,連棉花棒.化妝棉這種小物都用這麼美麗的銀罐裝盛著

這趟旅程的第一晚,我在柔軟的床上沈沈地睡去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