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仙台的浪民宿-03.jpg

單身旅行安全很重要,尤其是落腳地.所以一向都找飯店,或是知名民宿

會來到白守蓮也是因為這間民宿

原本預定的景點附近旅館客滿,這回時間緊迫,沒法好好安排,所以只敢找一些耳聞過的地方

沒想到卻來到一個讓我驚喜萬分的地方

三仙台的浪民宿-05.jpg

我住在二樓的小木屋,面對就是三仙台的無敵海景

夜裡還可以躺在一樓木屋屋頂看星星

一閃一閃亮晶晶,滿天都是小星星~還有太平洋的浪濤伴奏著

 

三仙台的浪民宿-10.jpg

屋裡的擺設很簡單,一張床,一張小桌子+小椅子,1台電視

不過我旅行的重點都不在住宿,所以也很足夠

 

三仙台的浪民宿-11.jpg

小桌子和小椅子都是出自老闆之手

屋外還有原住民風味的木雕板被當成了圍欄使用

 

三仙台的浪民宿-08.jpg

早晨陽光就從窗櫺灑了進來

白守蓮-95.jpg

這是民宿家的貓,我一向不愛動物,但牠真的很漂亮就拍了下來

 

白守蓮-94.jpg 

這隻蹲的姿態好像一隻擺飾品,我一度以為牠是裝飾  

還好牠後來轉了頭,證明牠是正港的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