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鐵花村 (1).jpg

這幾年台灣文創風氣越來越鼎盛,到處可見文創園區

新銳設計師與設計人才也越發有創意,對美學的素養越來越高

以前路邊隨處可見相對建造成本低的貨櫃屋,在台東鐵花村就成了潮空間

台東鐵花村 (3).jpg

貨櫃屋對側的長方體建築,外觀以45度線條分割成大大小小的區塊,綴以杉木板,化解長方體的生硬,也融入周圍的綠地裡

台東鐵花村 (2).jpg台東鐵花村 (4).jpg

小朋友長大了,也像當年我們一樣喜歡耍帥,耍酷,耍憂鬱

硬要來一張不看鏡的文青照

真是照片=照"騙"

台東藍曬圖 (3).jpg

台東誠品書局後方的藍晒圖也是文青打卡地

偽文青還是要來一張

台東森林公園 (3).jpg

另一個文青地-台東森林公園內的琵琶湖

這次換成另一枚偽文青,只是此枚文青尚青嫩假掰功力尚待加強

台東藍蜻蜓 (1).jpg

既是偽文青當然不會跟我們老文青去泡茶喝咖啡

肚子餓了就顯出速食世代的本性,呵呵~

這家在台東大有名氣的藍蜻蜓炸雞,來台東這麼多次我可是第一次吃到

台東藍蜻蜓 (2).jpg

對速食一向興致不高,可被號稱食尚小玩家的小藍人一形容口水都快流下來了

"雞腿咬下去的時候香氣四溢,雞汁瞬間在嘴裡噴發出來,味道充斥著整個口腔

鮮嫩的雞肉伴隨著吃下去,那樣的味道還是徘徊在口腔和喉嚨間...."

是不是,口水要流下來了,快!我要吃掉它

台東海草冰 (1).jpg

6月天的台東真的很熱人,吃完林家臭豆腐,只想來碗冰

往後走,寶桑豆花沒開,走回臭豆腐店隔壁品甜屋吃甜的米苔目

其實從小吃到的米苔目都是甜品,直到看到客家人將米苔目做成鹹口味,才知道原來米苔目也能當成麵條吃

到了台東更成了不吃不可的名產

所以吃冰加米苔目對我來說沒什麼稀奇,有趣的是上面加了海藻才引起我的興趣

要問我吃起來如何,就是軟的海藻放在冰上,沒什麼腥味卻也沒什麼口感

純粹是好奇心犯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