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拜機場-12.jpg 杜拜機場-14.jpg  

清晨4點多抵達杜拜機場,這個全世界最奢華的地方

怎麼上下機沒有空橋,而且要搭好久的接駁車才會到達航廈,不解?

杜拜機場-01.JPG

由於我們要轉機前往捷克,所以必須到A區

一入航廈就被這一整排電梯吸引住,鋼軌直露在外,二門的大車廂在金屬軌道上,上上下下,好像在看科幻片

杜拜機場-03.JPG

其實被吸引到的不止是電梯,還有這位大帥哥

江湖傳言,杜拜的免稅機場是全世界最便宜的,而且24小時,所以我一直很期待

可是我們東瞧西逛,怎麼就這麼幾家店?

回程時,換到B區轉機才發現,哇!杜拜機場真的很大,而且人潮洶湧,在這看不出白天還是夜晚,因為人一樣多

免稅店的價格並沒有太便宜,以我買的保養品牌來說,用機場很差的匯率算,其實與台灣周年慶的價格差不多,甚至還貴了一點

杜拜機場-08.JPG

最後還是這家琳瑯滿目的藝品店比較吸引我們

閃亮亮的銀或錫器,華麗又繁複的雕功,看了每件都想買回家

杜拜機場-10.JPG

尤其看到這些香水瓶一整個讚嘆,金屬或玻璃的瓶身上鑲飾著發亮的石頭

要不是我們還沒開始我們的旅行,一定會扛幾個回家 

杜拜機場-09.JPG

有趣的是,這些美麗的瓶子,一翻過來背面寫著

"Make in Taiwan"

杜拜機場-06.JPG

話說在來到杜拜機場前,就有朋友幫我找好必買三樣--駱駝奶巧克力,椰棗,甜到死的糖果

因為天生對食物有莫名的好奇心,所以駱駝奶巧克力是第一個目標

結果~~我們二人各吃了一口後,就決定將它當成"整人工具" 

杜拜機場-07.JPG

雖然駱駝奶巧克力真是難吃到爆,但毛茸茸的小駱駝玩偶還是很可愛

杜拜機場-11.JPG

杜拜有錢人真多,多到在機場都設有黃金專櫃,這攤還算小的,B區那攤規模更大

別懷疑有人在機場買黃金嗎?有,而且買的人還真不少

真令我大開眼戒~~

杜拜機場-04.JPG

大家都在等待轉機,清晨4:30外頭的氣溫就有42度

那日正當中的沙漠,我真不敢想像

杜拜機場有躺椅可以讓你補眠,但在杜拜轉機的人非常多,所以要找個好位子小憩片刻也不是容易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